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邁入初中,最近困惑好多……初中的生活實在和小學的生活有太多的不同,這讓我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變化,因此產生了許多的不適應。

  變化一:不知哪門才是主課

  到了中學,增加了歷史、政治、地理、生物,門門都要考,門門都要算入總分。這個老師強調他那門課的主要性,那個老師又來強調他的課的主要性,弄得我暈頭轉向,差點脫口而出:“老師,到底那門才是主課呀?”迷茫,到底應該把那門課當主課呢?

  變化二:初中的友誼太不純真。

  小學時,同學們互相還有點“哥們義氣”,到了中學倒好,朋友之間都有些利益關係,最讓人不能容忍的是,一到關鍵時刻,就“大難臨頭各自飛”了。人與人之間隔着道利益的網,就是不能心與心的交流,這樣的朋友……哎!

  變化三:女生太八卦

  小學時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多好,到了初中……女生就在背後對男生指手畫腳、評頭論足,上我們倍加苦惱,有的男生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死的心都有過咧!還有,女生之間的勾心鬥角也不得了,基本上都是為了情感(純屬早戀,壞孩子不學好)方面的事,哎……現在的女生喲!

  變化四:人生安全隨時受到侵犯

  到初中,我的字典里多了一個詞:小痞子。正是他們的存在,威脅着我們的安全;正是他們的存在,污染了校園的環境;正是他們的存在;是更多的人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他們是無知的人;他們是骯髒的人;他們是暴力的人;他們……是敗類!

  ……

  總而言之,初中的生活有太多的變化,我還是認為:初中……真累!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