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我們家的“頭”上任就燒起了第一把火-----為了不讓每一個人不犯錯,成立一個舉報箱。 

  你還別說,這個舉報箱還挺管用的。那一次,我寫完作業,走到電腦桌前,準備玩電腦,被媽媽看到了,臉一下就晴轉陰了,虎着臉說:“怎麼又玩電腦?”“我寫完作業了。”我說。“寫完了了不行,再說了英語讀了嗎?提高班做了嗎?數學培優做了嗎……”媽媽的這像機關槍的話,把我氣翻了,想都沒想就說:“寫完了還不等到明年呀!”媽媽聽了把臉都氣紅了,說:“寫到2009年也要寫,我還不不為你好。”我一聽跑進自己的房間,寫下了一份舉報,第二天媽媽就向我認錯了,還給我多玩一個小時的電腦。 

  經過舉報箱后,“頭”為了杜絕吃飯時看電視,就燒起了第二把火-----誰吃得慢誰就洗一天碗。 

  實行方案后,我還沒當回事,以為“頭”不會罰我,又去看電視,媽媽催了我好幾次,我都不回答,結果媽媽和爸爸吃完了,我才吃了一碗,我就成了我家的第一任洗刷大師。我怕水冷,就把碗在水中搖了幾下就算洗完了。洗了一會兒就洗完了,“頭”很疑惑,就不定期檢查我的工作效率,“頭”一看就火了,立即讓我重新洗,我只好重新洗耳恭聽,認真洗了一遍才交工,合格是合格了,可我的手已經很冰冷,皺巴巴的了。 

  至於“頭”的第三把火正在準備中,我會躲得遠遠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