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尚未離別,已依依難捨。 

  (1) 

前方傳來一陣悠然的音樂聲,我的心隨之一緊。手上的麵包被我扔在一邊,腳下步伐更快樂,我直奔教室門口。終於在我前腳踏入教室門口時,鈴聲愕然而止。我用手隨意臉上的汗水。心中因為老師還沒來而偷笑。嘴角不自覺的揚起了一絲笑容。 

 但我準備坐回座位時,一陣輕快的女聲在耳邊響起,臉上的笑容頓時僵硬了:“給我站到外面去。” 

 我低下頭輕輕走到門邊,陽光灑在我身上,我抬起頭,望着太陽傻傻的笑。 

 初中,我的生活像向日葵班對着太陽傻傻的笑。 

  (2) 

 “對了,等一下就測驗你複習了沒?”同學A問。“測驗?複習?!”我瞪大了眼睛,腦海里劃過昨天老師說今天測驗的畫面。“糟了!我書都沒碰過!”我手忙腳亂地找出書來。 

  突然,我瞄見了旁邊的同學B,驚訝的發現,他還在玩。我就問“你不用複習嗎!”“復了!”這?劭臁 

“我昨晚就複習了” 

“你…”“同學們,上課…”一段音樂聲響起打斷了我的講話。我突然想起了還沒複習!我苦笑地望着老師。 

 初中,我的生活像一杯濃濃的茶。 

  (3) 

 晚上,教室里安靜得只有筆尖與紙接觸的磨擦聲。我埋頭於亂葬崗般的課桌,被一道道難題難道的我獃獃地望着課本。我抬頭就看見在奮筆馳書同學的,只有我不會。 

想問別人,卻不想吵着其他人,所以只好靠自己了。 

 在我苦拼了30分鐘后我終於都做出來了! 

 我望着題目,鬆了一口氣。心中有一股叫自信的東西,引着我繼續埋頭於作業,越挫越勇,越做越開心! 

 初中,我的生活像怒放的歐石楠,帶着自信與勇氣。 

  (4) 

 我的初中生活不如無知的幼兒園,不如小學的天真,卻像蒲公英那樣…。 

  不為藍天,只為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