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跨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驚愕,我何時已經長大?彷彿新入學的小朋友中,還摻雜着我那小小的影子;但我跨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驚喜,我何時已經獨立?看那擁擠的大門口,有我獨自一人的身影;當我跨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驚慌,我何時已經成熟?在那夜深人靜的時候,把心事細密地鎖進抽屜;當我跨入初中大門的時候……

  時間就是這樣匆匆,不給我們一點向老師告別的時間,六年前我什麼都不懂,是老師用她那無盡的愛心和耐心,吹開了我心頭那求知的花蕾。我又怎能忘卻老師那諄諄教誨和看我摔傷時的淚眼,那是包含了老師對我們的愛啊!

  時光就是這樣匆匆,是我們來不及向同學做一番深切的告別,三年級,成績一項較好的我考到了班級的十幾名,是同學用他們的安慰和歡笑撐開了遮擋陰霾的傘。我又怎能忘卻那時開心和不開心的往事啊!那些事包含了我們的同學情誼呀!

  歲月就是這樣匆匆,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們一點時間去追憶,去懷念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朋友……為什麼就不給我們一點回憶那桌椅,那牆報,那黑板的過程啊!它們還記得是誰在教師節到來之際,把它們裝飾一新的么?時間啊,請你停一停,留戀一下我們一起走過的歷程吧!

  可那畢竟已是過去,那只是我們一起珍藏的美好回憶。

  當我看跨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懂得,我已經長大,我已不再是那個脆弱的小女孩;但我跨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明白,自己已經獨立,不再是那個衣來伸手的小寶寶;當我跨進初中大門的時候,我清楚,自己已經成熟,是不再依賴媽媽的大孩子,當我跨進初中大門的時候……

  朋友啊,過去只適合我們懷念,我們必定要在新的旅程里,乘風破浪,勇往直前!

  初一:皖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