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飲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飲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飲料 標籤:飲料作文 關於作文

  某天,想寫東西,沒靈感,喝着杯子里的水,想想,就寫它吧!

  白開水

  沒有味道,卻最實在。想起白開水,就想到了某網友的個性簽名:我的個性就是沒個性。沒有特點的白開水就是這

  樣。除了口渴時,還能在什麼情況下想到白開水?甚至在口渴時,我們也不願意和白開水。市面上的冷飲很多,每一種的口味都不錯,都比白開水好喝千百倍。可最終還是要喝白開水,因為花哨的冷飲並不解渴。有些人們和白開水有着類似之處,平淡無奇,卻在社會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汽水

  白開水的確無趣,某些時候汽水也是必須的。我喜歡喝汽水,喜歡汽水帶來的刺激感覺。一個個小氣泡在嘴裡開PARTY,跳動着,嬉戲着。咽下,還會順便刺激一下喉嚨。90后的同學們可能都很喜歡汽水吧。老爸們喝酒,我們喝汽水。和汽水時,還有些小男生,學着大人們的樣子,裝着喝酒,呵呵。

  汽水應該是偶們90后的專屬飲料吧!

  咖啡

  苦苦的咖啡是上班族們的最愛,當然,考試之前的幾個晚上,學生們也很喜歡咖啡。我每次喝咖啡的時候,總會放很多糖,糖過量的咖啡味道總是怪怪的,因此好多咖啡都被我倒掉了。想想,挺對不起我老媽的勞動成果的,某天下午,我自己泡了一杯咖啡,這次,放的糖很少,細細品味着。香濃的咖啡其實也不錯。從此每次下午茶時,我都會弄一杯咖啡喝,享受啊!

  酒

  啤酒是苦的,白酒是辣的,對於我這個不喝酒的學生娃娃來說是這樣。我老爸喜歡喝酒,我很是不解,勸他:

  “老爸,酒和煙差不多,危害健康,你以後別喝酒了。”

  “不一樣,煙是百害無一利,而酒呢?是五穀的精華醞釀的,可以強健身體。”

  “是嗎?”

  我被老爸的話打動了,嘗試着和啤酒。二哥生日時,我喝了兩瓶啤酒,一點也不覺得醉。老爸說我酒量好,我笑了笑,老爸喝酒是“品”,而我喝酒是“飲”怎麼會醉?

  這酒確實有些優點,不過,還是要少喝。現在酒後鬧事的事件還是經常發生。

  好酒可以喝一點,一點哦!

您正在瀏覽: 關於飲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飲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