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短短的時光,好像眨眼之間就要過去。回憶着我的快樂,我的成長,和那段充滿歡聲笑語的日子。我的心就會被濃濃的幸福感包圍。

  記得剛剛入學時,懷着的是對未來美好的憧憬和怯懦,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我的初中生活就這麼開始了。老師,開學第一天,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您笑着對我們說您一定要讓我們這三年的時光都快樂的度過。於是,那一刻,您臉上泛起的桃花般爛漫的笑和您對我們的承諾都深深被我記在腦海里。初一的快樂時光很快過去,隨之而來的是更為繁重的初二學習。記得那時我還很調皮,經常不完成作業。一次,我的語文作業又沒有完成。您批改作業時我還偷偷的看着,看着是不是批到了我那空空如也的本子。翻開發下來的本子,您在上面寫着:又偷懶!為什麼不完成作業?只靠上課聽講怎麼行。我從您的字裡行間看出了您對我的擔憂。那一刻,我保證一定好好完成作業,讓您不要再看着我的作業本嘆氣。

  初三,我當上了英語課代表。您對我的要求更高了,您雖然是語文老師可也對我們的英語成績很是關心。每次我們被其他班級踩在腳底下,是您給我們鼓勵,讓我們奮起,大步追趕。終於一次,我們的英語成績高過了四班,從您那綻放的笑臉上,我們讀出了您對我們的關心。您拿着成績單私處炫耀,彷彿是什麼難得一見的寶貝。那一刻,我就下決心要每次考試都看到您的笑臉。

  說起初中生活的樂趣,那自然就是和同學一起的時光。初一時,最忘不了的是軍訓,在烈日下一站就是幾個小時一動不動。當然,手工製作,象棋,遠足等等都是軍訓的樂趣。初二,和同學們不顧老師的怒吼,每節下課都會興沖沖的拿起籃球奔向操場,投入到緊張的戰鬥中。一個帥氣的後仰跳投,球穩穩的落入筐中,鈴聲也隨之而起,做個鬼臉轉身就跑。雖然每次都會被老師說,但是這完全消滅不了我們的籃球熱情。初三就沒那麼輕鬆了,活動課沒有了,就連下課上廁所的時間都要盡量縮短。只有在星期六和星期天的籃球場上才能釋放我們的“小宇宙”這也成了我們學習的動力,期盼着周末的到來。

  深深腳印,腳印深深。腳印在人生的道路上,人生的道路又被濃縮在了串串腳印里。從這些腳印中,能看到別樣的風景,能找到曾經的最美。

  大連市第三十五中初三:小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