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初中生活

  特默+特困+特快=特色班

  ——題記

  俗話說,特色班的學生有“三高”。“高素質,高成績,高智商。”真的是如此嗎?讓我帶您走進我們的“特色生活”

  特默班

  春天,是好鳥相鳴的時節,校園裡嚶嚶成韻,教室卻失去了朗朗書聲,同學們都埋着頭,安心地寫着作業,鋼筆劃過紙面的撕拉聲匯成一曲和諧的樂章。倘若此時,你路過窗前,一定會認為是上自習,不禁感嘆“特色班,可真是名副其實呀!”熟不知,此時正有一位老師站在講台上,臉紅耳赤,張牙舞爪,義憤填膺地發表着演說。老師氣得火上眉梢,學生卻一臉泰然;老師罵得激情四射,學生卻是安然自若;不論老師怎樣暴跳如雷,我們只有一條“沉默是金”!用老武的話說,我們是生錯年代了,若是生在抗戰時期,鐵打的是一位頑強的革命烈士。不論敵人怎樣威逼利誘,如何軟硬兼施,我們的回答都只有一個“QUIETING IS GOLD”

  特困班

  冬天,窗外大風呼嘯,白雪紛紛。教室里同學們一個個歪瓜咧棗,昏昏欲睡。政治老師一進班,一陣困意隨風而來,望着政治老師黝黑的臉頰,聽着老師念經般的講義…… 漢字化為瞌睡蟲爬上眼眶,定義匯了搖籃曲縈繞耳畔……同學一個一個就地卧倒,在夢鄉中做着筆記……

  特快班

  筆記本堆成了山,粉筆頭撒得滿地都是;同學都上緊了發條,像個機器人不停地轉來轉去。把滿是窟窿的褲子鎖進皮箱,從衣服堆里翻出早已發黃的校服。合上一本本時尚雜誌,翻開那塵封已久的英語課文。在瞌睡蟲叫囂的時候擰一下胳膊,清醒之中帶着一絲疼痛。

  速速一揮筆,結束了次次考試;速速一句話,解答了道道難題;速速一邁步,走完了我的初中特色生活。

  在沉默中思索,在夢幻中奮起,以速度走向勝利之巔,

  特默+特困+特快=我的初中生活-

  ——後記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