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飲料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料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畢業的那個學年,才真正感受到,將來離我並不遠。但依然如清水般純凈,沒有些無謂的煩惱,知識努力地為考一個重點中學而奮鬥。 

 我等待着成長,想象着成長;等待着將來,想象着將來。就在即將畢業的那一段時間,我瘋狂地等待着初中生活的到來,我對未來是那樣的憧憬,我焦急地等待着。 

 將來真的不遠,很快,攜着我的等待,攜着我的崇敬,攜着我的努力的成果,我走進了初一。 

 初一的生活想可樂那樣,充滿着激情,但是對自身卻沒有益處。初一的生活就是這樣,我不斷地結交新地朋友,不斷探尋好玩的事情,不斷感覺原來的我“見識”真是太少了。 

 我會和朋友整天在大街上逛着,兜里揣着一筆金額不小的錢,到處吃喝玩樂,買衣服和首飾;我會和朋友叛逆地逃出補課現場,並享受一份偷來的自由;甚至,我會對某個優秀的女生產生朦朧的好感,甚至我會寫下些風花雪月的詞句。是的,初一的生活充滿激情,充滿神秘,充滿大膽着反叛和大膽。但是,這對我自身卻無益處。

您正在瀏覽: 飲料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料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