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真是無比的快樂,無論自己像一尾無憂無慮的小魚自在地遊動,還是趕上嗆水時拚命地游着,都給我一種很自由的感覺,彷彿什麼壓力都沒有了。

  先說說跳水吧。走到泳池邊,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縱身一躍,跳入水中,水涼涼的,軟軟的,從身邊滑過,水面上濺起無數飛揚的水花,水聲隨着人們的笑聲擴散開來。啊!跳水真有趣!

  說起仰泳,我要自豪地告訴你,我會兩種姿勢。第一種是雙手在身體兩側不停地向前撥水,雙腿在水面上左右夾水,因為腿在水面上,所以阻力大,游一會兒就會感覺腿酸無力,但是這種姿勢簡單易學。第二種是雙手像船槳一樣來回撥水,雙腿在水中上下打水,這樣不僅不累,還有一種在天上漂浮的感覺,身體隨波逐流,徜徉其中,放鬆心情。仰泳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說說我最喜歡的潛泳吧。假如有人游過來,把泳道堵上了,我就憋一口氣,雙腿一蹬,嗖的一聲像青蛙似的潛到水底,從別人身下穿過去。潛泳就像過山洞一樣刺激!

  同學們,讀了我的文章后,你是不是也對游泳產生了一點兒興趣,但你不會像我一樣,只有學會游泳的人,才可以真正享受到它的樂趣。怎麼樣,你也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