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游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浙江省諸暨市 諸暨市實驗小學六(1)班 王咪帥

  爸爸別出心裁,決定今天教我學游泳,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我都已經十三歲了,可對於游泳還是一竊不通。每當看着同齡人,穿着漂亮的游泳衣,暢遊在寬闊的游泳池上時,我總會油然而生出一種羨慕,真希望自己某一天能和夥伴們一起一邊游泳,一邊戲水,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終於,盼望已久的一天到來了,我怎能不高興呢?

  經過一番“跋山涉水”,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條清澈無污染的小溪,一面是鬱鬱蔥蔥的竹林,一面是一望無際的田野,真可算得上是山水秀啊!

  當然,不能光顧着欣賞風景,而忘了正事。我和媽媽換上了游泳衣。光着小腳丫走在石灘上,還蠻有味道的,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坐在石灘上戲水,可真算別有滋味,我的心也隨之更加舒暢了。可好戲還在後頭呢!

  爸爸扶着我下了水,溪水足有我這人那麼高,溪底的石頭大小不一,高低不平,有的滑溜溜的,有的角尖尖的,還有的高高地突起,像座高峰。在水中行走,可不怎麼好過,一會兒被滑跤,一會兒被尖石戳,一會兒又撞上子幾塊大石頭,可真是“危機四伏”啊。不過跟石頭比起來,溪水可算舒服了,有時水又很急,有時又平如鏡,就像慈母在輕撫每一寸肌膚。

  做了一會兒準備動作之後,就該進行學習了。我想:游泳有什麼難的,不就是用手和腳使勁攪水,肯定馬上能學會的。爸爸站中水中,把我的肚子托住,讓我浮起來拍水。我一個勁拍水,頓時水花四濺,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只好向爸爸求救,可是一張嘴,“咕嚕咕嚕”就這樣我喝了好幾口溪水。我只好用手摟住爸爸,翻過身再站起來,這回我可吃盡了苦頭,不盡地咳嗽,休息一會兒,我又進行第二次挑戰,這次我得到了爸爸的教導,手掌併攏,放入水中,往後划水,我閉緊嘴巴,慢慢地划。還不到二分鐘,我看見媽媽在遠處朝我笑,自己當然也忍不住也笑起來,不笑倒好,一笑溪水就又擁進我嘴中來了。爸爸朝我笑了笑:“怎麼樣?容易嗎?”我也報以微笑,心想:哼!我就不相信學不成。接連幾次都是舊戲重演。最後,我決定再試一次,總結前幾次的經驗,這次好多了,我堅持了很久,有爸爸這麼強壯的人保護,我當然沒有後顧之憂嘍,可好景不長,剛想抬頭呼吸的,被爸爸一放手,這樣又嗆進了好多水…..

  哎,時間不早了,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溪邊。

  指導教師:袁緋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