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英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英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去游泳。到了游泳池,我們就換上泳衣,準備Let”s  go!

   當我正準備用一個優美的“海豚飛躍”下水時,突然腳底一滑,只聽“嘩啦啦”的一陣響,水花四賤,在旁人的驚訝聲中,我已經以一個“優雅”的“倒栽蔥”摔進了水裡,並英勇而悲壯的———嗆到了!!!

  準備開始游泳了,爸爸對我說:“今天你能打破400米的記錄,游500米嗎?” 我信心十足的說:“放心,您兒子我的實力可是很強的,一定能破記錄!”我開始遊了,前300米游的很不錯,但游到350米時,我有些吃力了,游到400米時,我真想停下來,好好的歇一下,但是想到了“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又遊了起來。終於,我游完了500米,Oh,yes!!!!!!!!!!!!!!!!!

  

您正在瀏覽: 游泳“英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