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要問我會做什麼,有什麼本領,我會自豪的告訴你:我會畫畫,寫毛筆字,武術,游泳

  我的本事可多了,在學習這些本領的過程中,可發生不少趣事,其中學游泳是我記憶最深刻的。

  記得還是去年的暑假的事了,今天想起來仍感覺很可笑,上年暑假,我在家裡看電視,看到一些小孩子在大海里自由快樂的游着,雖然我也去過大海,但我不敢下水,生怕淹着,於是,我讓爸爸在在水一方給我報名了,來到浴場,我看着水很深,心裡不覺害怕起來,心想“這麼深的水,會不會淹着我,會不會嗆着我?教練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不下水怎麼知道水深不深。於是我聽了教練的話,下了水,可是,我卻沉了下去,教練連忙把我扶起來,教練對我說:你要先練習划水和蹬水。

  第二次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訓,帶上了游泳圈,可是,我雖然沒掉下去,可我喝了好幾口水,教練說:一口水一元錢,你算算,你需要幾元錢。我達到大概要三十元吧。說完我委屈的哭了,心想:學游泳這麼難我不學了,可轉念一想:既然我選游泳,就不能半途而廢。

  於是,我決定要認真練,好好練,於是我耐心的練起來,過了一個月,我不但學會了游泳,還會憋氣了。

  爸爸對我說看到了吧,這就是努力的結果,學習也要這樣,我相信你加油!

  山東濰坊高密市城裡實驗小學三年級:徐碩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