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的頭髮有黑的有白的,臉黑黑的,像個非洲人。他的下巴上長着會刺人的鬍子,真好玩!

  外公很會編籃子,他編的籃子既漂亮又好用。外公送我了兩個小籃子,我很喜歡它們。因為這是外公親手用竹子切的條做成的的兩個小籃子,我非常喜歡它。

  外公是個大學生,他懂得許多東西。如果你有難題,去找我外公,如果運氣好,說不定這些難題外公都能答得上來呢!

  外公在睡覺時會給我講故事。我聽了外公的故事,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外公很愛釣魚,每次釣的魚最少三四五條,釣的魚最多的有十多斤。當然,外公煮的魚也很好吃,你吃了,肯定讚不絕口。

  我很愛看書,外公就買了許多書給我,我都看不完了。

  現在外公跟大舅舅一起去福州了,好懷念以前放暑假的時候和外公一起生活的一段時間哦!雖然以前我不聽話外公會輕輕地打我,但我知道外公是為我好。真不知道外公什麼時候回來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