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貴州省遵義 老城小學六(3)班 趙邦華

  每當我背起我的書包,我就會想起我的好朋友何俊,因為這書包是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何俊和我是同校同學,我們又住在同一個地方——水電設計院。每天我們迎着朝陽去上學,浴着夕陽一塊玩耍。而且我們愛好相同——喜歡踢足球,喜歡玩遊戲,喜歡登山探險,喜歡下五子棋。共同的愛好,使我倆情投意合,成了最好的朋友。

  每天星期六,星期日,何俊總要來我家玩遊戲,我們在電腦前談天說地,在遊戲里玩反恐精英、奇域、傳奇等等,無拘無束,時而大叫,時而嘆息,玩到很晚才休息。

  媽媽總是誇何俊:別看何俊長得文氣,但他說話里透出是個做事果斷段堅決,想象力豐富的孩子,你應該多學學他。

  記得春節期間,我們幾個小朋友在院壩里玩鞭炮,小雙扔鞭炮時,不小心扔進師園的脖子里,剎時師園被炸得大哭,我們幾個小朋友也被嚇呆了,何俊站出來,果斷的叫我給師園的爸爸打電話,並把師園引到他家,他從箱里拿出傷燙葯,敷在師園的受傷部位,及時的防止傷口起泡,並為師園的爸爸趕到醫院做好準備。

  何俊很聰明,勇敢。有一次,我們到設計院後山去“探險”,發現了許多蝴蝶,何俊立刻拿起木棍,說:“前面有怪物,我們去殺個片甲不留”。結果,我們捉到了許多好玩好看的蝴蝶。

  最有趣的是我們倆下棋。我和何俊在下五子棋時很謙讓,他先讓我一顆子,我下贏了,我再讓他一顆子,他又贏了,禮尚往來,下好幾個回合都不休站。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聰明、勇敢、愛好廣泛而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黃萬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