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講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4月4日一個神聖的日子,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日子,我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在鮮花的指引下,來到這兒。紀念曾為我們創造美好生活的烈士們。

  曾記的多少烈士為我們拋下頭顱,灑下熱血,他們為我們不惜自己的生命為我們開拓了一片廣闊的天空,讓我們無憂無慮地自由飛翔,而他們卻在這裡靜靜地躺了下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在他們之中有共產黨員,也有普通的中華兒女,而他們的言行卻都是為了保衛祖國,保衛中華兒女,也許我們無法叫起他們的名字,也許他們沒有像毛主席、周總理那樣偉大。而他們卻做出了不平凡的壯舉。

  我們歌頌他們,我們緬懷他們,他們的大無畏精神。造就了我們下一代的光明前途。

  他們的堅定信念,讓我們看到了真正的華夏兒女。面對敵人他們臉不變色心不跳,挺起胸膛在灑滿鮮血的戰場上,濃煙滾滾炮彈橫飛,喊殺聲、火炮聲,震耳欲聾,而他們沒有膽卻,血染戰袍,壯烈犧牲,為解放流盡最後一滴血。

  為此他們豪言壯志:“網兒雖大殺不盡東海之魚,鋼刀雖快殺不盡天下貧民”。是啊共產黨是殺不盡的。

  “紅領巾”這個名字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它再人們看來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瞭然而再他的背後,是多少革命先烈用生命作代價,血染紅領巾。紅領巾,它不但是紅旗的一角,他還是我們革命先輩的血汗。

  面對紅領巾,面對着革命先烈。我們感慨萬千。他們所及於我們的是大無畏精神與執着的追求。我們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就應該繼承革命先烈的優良傳統從點滴小事做起緊緊團結在黨中央的周圍踏着革命烈士的足跡,努力建設新中國,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到底。於時俱進。再創輝煌。最後請允許讓我用毛主席的話作結束語:“成千上萬的革命烈士,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在我們的前頭英勇地犧牲了,讓我們踏着他們的腳步,繼承他們的遺志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