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你好呀!我是十年前的你,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你肯定會大吃一驚。你還記得十年前的你么?

  十年前的你,膽小如鼠,不擅長與人交流,把同學們拒之千里。一旦有人找你說話,你的心就會“撲通”,“撲通”地跳着,臉漲得通紅,像一個大大的西紅柿。我想,現在的你,一定“改邪歸正”了吧,經過初中、高中的磨練,已變成了一位成熟、青春靚麗的淑女了。一定擁有了許許多多的知心朋友了吧!和別人談話也不會一如既往的害羞了。

  十年前的你,是否還記得學校里的一切呢?以前和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陳儀,你還記得么?在學校里,和你一樣,學習成績都是名列前茅,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你還記得么?我想,你一定會記得的,因為你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現在,你應該也有一群無話不談,“臭味相同”的好朋友了吧!希望你在大學的校園生活里,過得絢麗多彩。

  你在這十年裡,一定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與挫折吧?我希望,你在面對困難時,不要群身而退,而是盡全力的解決困難。只要天還沒塌下來,一切都還有解決的辦法。我送你一小段話吧:你千萬不要遇到困難就停止腳步,遇到小小的成功就沾沾自喜,我會用我現在的力量,打造一個堅強、勇敢、認真的小水晶,放在我的身體里。為了未來的我,我將會讓這顆小水晶永遠閃閃發亮!

  祝你:

  萬事如意

  工作順利!

  十年後的周益多

  2012年3月25日

  廣西南寧江南區五一路小學部五年級:周益多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