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白雪覆蓋的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白雪覆蓋的南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雨傾盆的10號我來到了南京,我十分幸運—第二天便下起了大雪。

  一夜之間,南京便一片白茫茫了。屋頂上,馬路邊,樹枝上都被白的的棉被覆蓋,就連電線杆上的電線都變成了銀白色的琴弦。雪依然在下着,細小的雪花落在手上,帶來了一絲涼意。紛紛揚揚的雪花在空中上演了一場絕佳的芭蕾,風兒吹着樹葉發出“沙沙”的樂聲,為那正在舞動着的雪花伴奏。

  瞧!原本枯黃無神的數,被雪花裝點成了水晶樹。抬頭向遠方望去,被白雪覆蓋的花團宛如一位綠底白花衣的少女,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

  雪漸漸停了,我走進院子,與我的小阿姨嚴星兒堆起了雪人。踩着厚厚的積雪,腳上微微感到一絲涼意。我們先把雪凝在一起,那雪真冰啊,冰的刺骨,但我們依然十分快樂。雪球在地上越滾越大,看着這有我膝蓋高的雪球,我欣喜若狂。當我堆完了下半身時,我的小阿姨剛好也堆完了上半身。接着就是拼接工作,上半身重極了,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於將上半身放了上去,固定完成。最後一步就是裝飾了,我們拿來了紐扣做他的眼睛,紅色小球做鼻子,還有那胡蘿蔔嘴巴,花圍巾,掃把手和鐵桶茂。雖然我們的小手被凍得通紅,但卻十分快樂。

  這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東中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顧曉瀅

您正在瀏覽: 被白雪覆蓋的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白雪覆蓋的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