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矛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幾天沒有來記錄我和他的事了,今天鼓起勇氣又來了,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很煩,但我只是單純的想留下回憶。 

  我死了該多好,這樣就沒有什麼放得開又放不開的事兒了,他是一個很細心的人,我寫給他的每一張紙條,他都認真的收好,像寶貝一樣放進書包里。 

  我把他傷了,他是一個單純的要命的一個小孩,而我不是我什麼都懂,只是不願意說出口,我不配他,也配不起,那天早上他哭了,我不認為這是懦弱,而是因為他太在乎我了,我什麼都知道,只是沒有勇氣告訴他而已,我和他傳了紙條,我告訴他,我現在還不能答應他,如果這種喜歡可以持續到畢業,畢業后我答應你行么?他給我傳回來了紙條,我答應,為了你,但你不可以耍賴,看吧!他就是一個單純的要命的一個小孩子,我心裡在矛盾,畢業后我耍不耍賴啊?因為,我跟本就不配他,他什麼都比我好,我什麼都比他賴,也許他不在乎,但我會在乎,我想她的父母也會在乎,他做事太莽撞,相信他早晚有一天會後悔,但我不奢求,我才15歲,這些或許是我想得太多了,或許是我想得太早了,或許我一直都在奢求,或許我很自私,我對他的喜歡勝過自己,即使他答應了我畢業后又怎樣,我能應驗了我對他的承諾嗎?我想我不能,我們的距離太遠,我不想離開他,他是第一個為我哭的男生,我對不起他,我沒有坐到他想要的樣子,真希望有個人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我心裡很矛盾,如果有個人來為我指點該有多好啊! 

  現在的我有些不知所措,變得有點不像自己了,以前的我是多麼的開心快樂,現在呢?卻因為情這個結而煩惱……哎!~

您正在瀏覽: 矛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