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矛盾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的心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初二那年,喜歡弓着背走路。因為認為那樣會讓別人感覺“你我之間沒有差距”,可以避免讓對方承受無意的銳氣,是一種保護他人不受傷害的行為。而後越來越發展成為自己的不自信,膽小,懦弱,這其中有自己的因素,也有外界的原因。

  後來,參加了一個舞蹈班,也有要求形體。所以我認為的“弓着背”被說成“駝背”,我認為的“保護”被理解為“難看的”,慢慢我走路不弓背了。老師說最討厭駝背的孩子,應該是由於從事舞蹈,對於形體在乎的更多一些。慢慢我竟然對於駝背的孩子也越來越反感,是由於這一句話?但先前的我不是一樣嗎?我現在反感的心理是否同於先前自己所厭惡的表情?

  現在的我認為駝背是不好的,把那個過程視為成長。猜想有很多事物的意義在生活已經被固定,這其中有對,也必有錯誤。而成長即是通過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他人的引導去驗證這些普遍事物固定意義的對與錯。

  初三:weijishi

您正在瀏覽: 矛盾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