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真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真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該從何寫起,因為記憶太模糊、太零散。

  小學,二年級?或者三年級、班裡轉來一個男孩,名叫江南?或者姜楠,他是我的同桌,坐在我的左邊?或者右邊。

  偶然間,我發現了他的“嗜好”

  某個夏天的一天,JN在桌子上擺弄着什麼。出於好奇地,我湊過去看。只見黑色的桌子上有兩隻面目全非的昆蟲——黃的,是蜜蜂,但沒有翅膀;黑的,是螞蟻。“它們在幹什麼?”我問。“打架!”他得意地笑……他的動作熟練之極,看樣子經常做這種“喪盡天良”的事。“你為什麼把蜜蜂的翅膀拔掉?”“不然它飛。”“你在哪兒捉噠?”“就是那兒,花壇里。”……我看的出奇,全然忘了自己是害怕蟲子的。

  兩隻蟲子斗的你死我活。黑螞蟻爬到蜜蜂的身上,用兩隻大鉗子狠狠地掐。而蜜蜂也不甘示弱,企圖反抗。但螞蟻過於強大,用敏捷的身手爬到蜜蜂身上,就像逮捕犯人。“殺呀!”JN喊到,彷彿親臨戰場與敵人搏鬥。說時急那時快,只聽“砰”一聲,不知誰扔的一本書砸到了兩位英勇戰士的頭上。而其後果可想而知。

  自那以後,我每到課間就會跟屁蟲似的跟着JN,看他抓蟲子斗蟲子。死在他手上的蟲子們也是不盡其數。

  像這殘忍但快樂的生活總是很短暫的。大概過了一年?或者兩年,JN轉學走了。雖然很懷念,但在也沒找到那樣童真的快樂。就像……失去了一件珍貴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童真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