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童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童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已不再是孩子的人,心靈深處都藏着一份童真。童年的世界天永遠蔚藍着,白雲永遠純白着,江水永遠流淌着,孩子們永遠年輕快樂着……那是個永遠純真的地方,是我們在繁忙的學習工作后一心嚮往的地方,這裡存在着太多美好的憧憬,天真的幻想…… 

  翻開童年的相冊,打開童年的記憶,那一頁頁的照片如同一幕幕的電影般在腦海中上演。看看這個胖嘟嘟的小寶寶,被衣服包得嚴嚴實實的小不點,正傻傻地坐在沙發上,這是滿月時的我。已降臨在這世界一個月,適應了這奇妙的人間,開始不哭鬧了。 

  看看這個與同伴們玩得正起興的小孩,笑得比太陽還燦爛,這是3歲的我,那無暇天真的笑臉成為我忘不了的烙印。還有那正拍着小手,給生日的朋友鼓掌祝賀生日的那個小調皮,口中似乎還唱着生日快樂歌,頭髮被汗水洗過般,額頭上冒着大汗,還有那濕透了的後背。一看就知道肯定跟小夥伴們到處去瘋玩了,真是無憂無慮…… 

  再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姑娘,擺着“丁”字步,還有“V”的手勢,一副青春陽光的臉蛋,充滿着活力,但還帶着小時候的稚氣。滿滿開始懂事的我,已離童年越來越遠。看見公園裡一群孩子們在玩耍,想起了孩提時與朋友玩做迷藏,一起跳繩,一起唱兒歌,一起仰望天空,一起憧憬着美麗的未來……童年真好! 

  13歲的我,再次仰望天空,雖然依舊藍着,卻沒有童真的味道,那兒存在着我太多的想象。即使童年早已離我遠去,成為我最美好的一份回憶,但我仍希望能找到天空里的幻想,感受童真……

您正在瀏覽: 感受童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