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借我一天的童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我一天的童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兒童節已經將至,這將是我在生命中度過的最後一個“六一”。有點興奮又有點悲傷的情緒在我心內涌動着。

  興奮是因為我成長了,悲傷也是因為我成長了。

  成長是一個什麼概念?不僅僅只是代表着身體上的發育。它會使你失去很多找不回的東西,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也會承擔起許多的責任和義務。會經歷無數的磨練,會有無數的磕磕碰碰伴隨你直至成熟。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成長,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成長。提出一個問題時解答出也是成長,從中明白的東西同是成長……

  小時候問爸爸媽媽一些問題,他們有時會笑着說“長大了就會明白了啊”。我不懂,只能期盼着自己快快長大,雖然現在的我已經忘了當初的問題是什麼了,但卻能模模糊糊猜到一些,這也算是成長了吧。我們付出的代價是時間,得到的東西是“明白”。

  六年級是一個等待青春的車站。我已經記不清是多長時間之前,這對我來說還是一個無法觸摸到的天空。而現在快要過去了啊!也許還有幾個月……不,也許只有幾天,屬於我自己的、加速成長的“青春”就要敞開大門。雖然現在我的相比之前早已經成長了許多,至少不會為了毛絨玩具而去磨爸爸給零花錢。但在進入快車之前,請再借給我一次耍耍任性的機會,借給我一天的幼稚童真來度過最後一個兒童節吧。

  代價是我一天的成長時間。

  六年級:鄭雯堯

您正在瀏覽: 借我一天的童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我一天的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