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童真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真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許多人眼裡,童年總是十分令人嚮往,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天真爛漫的我們彷彿永遠都長不大,但歲月總是在匆匆流逝,在不經意間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天真的孩子總有長大的一天,我們正是一群充滿了煩惱的大孩子。快樂似乎躲着我們,只有煩惱常常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可惡的煩惱呀,總是着一身灰衣,悄然便蒙住你的雙眼,我們不知所措,彷彿面臨著巨大的打擊,只能唉聲嘆氣的看着煩惱肆意橫行。

  回憶童年時的美好,總能使我們揪住快樂露出的小尾巴,好好享受天真爛漫的孩提時光,回憶着父母微笑與年輕的臉龐,回憶與奶奶在一起的時光,但這一切不再,父母的臉變得滄桑與嚴肅,眼角露出一絲憂傷。奶奶已與我隔了一道牆,再沒有那慈祥的身影相伴。我們的身影變得孤單,沒有人能陪我一起流浪,只能對着潔白的紙張傾訴愁腸,一切傷悲頓時壓上了我們稚嫩的肩上。

  我們長大了,不再是一隻小小鳥,但我們仍需要一個溫暖的巢,在經歷暴風雨的洗禮之後,我們的心靈能得到一份欣慰,感受到一絲家的溫暖。

  我們不再年幼,我們的快樂不再單一,而是建築在某種利益上,我們的眼神不再天真,而是充滿急切與憂傷,童年的一切已成回憶,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尋找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真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真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