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張爛板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爛板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調座位了!

  不因為什麼,老師執意要調,大家看在眼裡,心裡都明白,老師又會讓一些學習更好的同學坐最好的位置,稍次一點的,是那些總考前十的尖子,這樣一直推下去,最次的學生,只有坐最次的位置,大家很清楚。

  教室里很安靜,大家都沒什麼論言,習慣了,自然也就不在意了。

  最好的座位果然被一些頂尖的同學個安安穩穩地坐了,看那些位置上的背影,後面的同學感到一陣辛酸。

  座位終於分配好了,大家都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那坐坐好位置的好學生,得意地向後面看了一眼,不禁“哼”地冷笑了一下。

  老師也得意的很,她滿意地環視了一下,皺了皺眉瞅了一眼坐在最次位置的學生。

  “老師!”突然一位成績很好的學生叫了起來。

  “我沒板凳”那好學生苦笑了下,可憐地芭芭地望着老師。

  “沒板凳?大家看看,教室里有一張多餘的板凳嗎?”老師聽見后,連忙大聲問着全班。

  “老師,這兒有,這兒有……”坐在最次位置的一個男生舉着一張破爛的板凳。

  “這板凳不好,坐了要爛”

  “恩,那”

  “老師,這還有一張板凳”,那男孩不知從哪來的凳子,舉起來遞了過去。

  “就坐這個吧1”老師微微一笑地說。

  那好學生看都沒看一眼牆角,什麼也沒說,拿了板凳也不說謝謝,坐在了凳子上,從書包里抽出一本語文書,,自顧自得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張爛板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爛板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