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放的“煙霧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放的“煙霧彈”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耶——我猜對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邊跳邊唱邊舞着“Go,go,go!歐利歐利……”

嗯?這裡是幸運52的精彩現場嗎?No,no,no!這可不是CCTV(中央電視台)的幸運52哦,這可是我們小腳丫文學社新出版的欄目:“猜猜我是誰?”

今天,可是欄目出版現炒現賣的頭一天,我們都積极參与,踴躍報名!這個遊戲是有獎競猜哦!

高老師先讓每位參與的同學天了一張有趣的卡片。卡片上一共有五項內容:1、你最喜歡幹什麼;2、你最害怕什麼;3、你最大的特點是什麼;4、你的外號是什麼。同學們都感到十分好奇!為什麼要先填這張卡片呢?謎底馬上揭曉!

經過老師的一番精心挑選之後,出現了“五大神秘人物”.這"神秘的五大人物"會花落誰家呢?這可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教室里議論紛紛,人聲鼎沸!我想:不就是才幾個同學嘛,看看特點不就猜着了,那有什麼困難的!嘻嘻!我偷偷笑了兩聲。

這謎底一一揭曉,最費腦筋的就屬那一次了DD

“下面,這五大神秘人物馬上揭曉!”高老師故意拖起長腔,這下可把我們急壞了,我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裡.有的人瞪着好奇的大眼,看着高老師手中的卡片;有的人拖着長長的下巴,好像在思索什麼,真可謂是思想者呀;還有的人眼睛不停地轉動,還在想問題呢……

“這個人呀DD像快樂的小魚一樣游泳,不過不是在茫茫的大海之中,而是在游泳池裡!”這一說可引起全場的哄堂大笑,雖然笑得是前仰後合,但沒有一人猜出來.“這個人最害怕慢慢蠕動的毛毛蟲啦!”高老師笑嘻嘻地說.

“哎,真膽小……!”一群男生用輕蔑的眼光看着老師,但是仍就無一人猜出,真是苦思冥想也不出結果!我剛開始驕傲的心,一下子掉了下來!唉,會是誰呢?

“這個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笑哦……!”只見高老師也裝出一個優雅的淑女,,咧開嘴角,露出了一對酒窩,微微一笑。這時,大家都紛紛舉起手大喊是嘻皮笑臉的笑面猴??“劉蟋蟀”!

“No!”高老師搖頭否定,“這個人還有一個好玩的外號‘年糕’!”

這時,我突然想起卻又不敢肯定:“年糕”反過來是“糕年”,而高老師叫“高妍”,正好諧音哦!難道真的是高老師嗎?難道高老師真的放了“煙霧彈”?停頓了五秒鐘,我終於鼓足了勇氣舉起手對高老師說:“老師,是您……!”老師用出乎意料的眼神盯着我。

老師愣住了!而同學們卻既耐心又焦急!

“人生真的很難得有如此了解我的知己呀!快快快,擁抱一下。”老師十分興奮,她緊緊地抱着我。同學們都把羨慕的目光投向了我,老師發給我了一個蛋卷,我細細品嘗着蛋卷,真香呀……!

當同學們來採訪我為什麼猜着了的時候,我回答他們,因為我是高老師的知己,我了解她……!

高老師放的這個“煙霧彈”使高老師成為了我生活中的朋友,也是我學習的導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放的“煙霧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放的“煙霧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