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心牽心,永難忘。 

  十一月的風,已是刺骨的,吹在臉上,猶如刀割,而此時,我的心卻是暖暖的,充滿您給我的愛。 

  “瑩瑩,該起床了,今天不是要上學明天還要期中考嗎?”媽媽的聲音從遠處飄來,隨之一股熱騰騰的白霧和粥的香氣。“哦。”我慵懶的收拾了一下,準備吃飯。來到廚房,看見母親早已備好了飯,就等着我用兩隻手和一張嘴來吃,桌子被母親擦得鋥亮,桌上擺滿飯菜,在我面前,擺着我“專屬”的小瓷碗,裡面有熱騰騰的粥包着一個白胖胖的娃娃在睡着,躺在碗里。我胡亂的扒了幾口,映着熱騰騰的霧氣,母親那暗黃的面龐有了光澤,額上掛着一滴滴水珠,太陽剛剛升起一縷金色的光映在母親身上,神聖而偉大,母親就那麼盯着我吃飯…… 

  這一瞬間我覺得: 

  我和你,心牽心,永難忘,永遠不分開。 

  “裝蘋果了沒?”母親低頭望着遠處的自行車。“沒那!天那麼冷,懶得去那,浪費時間。”我的話就像炮火一樣,一字一字地打着母親。母親“哐”一下開了門,一會兒,抱着幾個蘋果,正安詳地躺在母親懷裡,令人有些妒忌。母親氣喘吁吁地跑到我面前,此時此刻,我覺得我就像往日的那個冷靜的母親,而母親像那個活蹦亂跳的我一樣。我的心有些顫抖,跳動的沒有規律,被母親那暖暖的愛深深打動,望着母親那像紫牙姜的手,心裡就更是酸酸的。我默默的注視着母親,屋內氤氳着家的味道,暖暖的,覺得家裡什麼都好。母親忙完,嘴角一個勁的往上揚,露出皓齒,啟唇:“我的好閨女啊!沒事了啊!好好吃飯,聽見沒?” 

  “嗯……” 

  寒風繞着耳邊吹過,打翻了衣領,但我此時此刻,背包里的那幾個蘋果暖着,那有母親給我最熾熱的愛。我覺得: 

  我和你,心牽心,永牽絆。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