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亞運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運之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亞運之夢 

  亞運,曾經在多少廣州人心中傳遞的希望,在多少廣州人手中傳遞夢想。這個夢,有着火一般的情感,有着奔騰的沸水,有着甜苦的汗水。廣州亞運會——這個無比激情的夢想,把廣州人埋藏在心底的夢想激發出來了。 

  如今亞運會即將來臨,在倒數的600天里,作為一個廣州人,是“春風得意馬蹄失,一日看盡長安花”的激動。回想起當年廣州在申辦亞運會時,經歷過無數個風風雨雨的日子;無數次艱艱苦苦地磨練;無數個日日夜夜的等待。當亞奧組會宣布廣州舉辦2010年亞運會時,有多少廣州人高興得流下淚水,有多少廣州人高興得舞蹈起來;有多少廣州人高興得晝夜未眠。 

  你看!那2010年廣州亞運會會徽。以柔美上升的線條,夠造成一個造型酷似火炬的五羊外形輪廓,構圖一抽象相合。而且在五羊底部的文字部分,寫着“16TH ASIAN GAMES Guangzhou 2010”。這寓意這廣州人民將一最美的姿態來迎接2010年亞運,也象徵著聖火的熊熊燃燒,永不熄滅。 

  還有那五隻時尚運動的小羊:“阿祥”,“阿和”,“阿如”,“阿意”,“樂羊羊”所組成“祥和如意喜洋洋”。也表達出廣州人們在2010年亞洲人民帶來“吉祥,如意,幸福,團圓”的美好祝願。 

  然而,我們作為一個龍的傳人,作為一個主人,去用自己的雙手建造一個綠色家園,給四面八方的朋友帶來一片綠色的草原;去用火一般的熱情來招待客人,給四面八方的朋友帶來一個溫暖的太陽。就如孔子的《論語》說的:“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從而做到“迎亞運,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這樣才能讓全世界知道,廣州,你最棒! 

  我期待着看到色彩看到色彩斑斕的2010年亞運會,更期待着國歌的奏響時常傳遍在賽場上。 

  在這裡,我預祝2010年第十六屆亞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亞運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運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