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開學第一課》我知道了:有夢想就要堅持。夢想的實現並非一朝一夕,追求夢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努力和堅持、汗水甚至淚水,不拋棄、不放棄。

  就說付麗娟吧,她很喜歡跳傘,覺得跳傘很舒服,她是今年八一跳傘集訓隊中最小的一員,因為在體校的優異表現被特招進入了今年的集訓隊。這群平均年齡只有十五歲的孩子,每天要接受至少六個小時的高強度訓練,只有十三歲的她也不例外,對於她來說每天清晨的長跑是她最痛苦的時候,有時訓練量太大她只能蹲地地上一動不動。但她全挺了過去。我覺得她非常堅強和勇敢,很值得我們學習。我們一定要向她學習這種堅持的精神。

  而航天員訓練的是離心機訓練就相當於背上八~九個你自己的重量。非常難。他們也都堅持了下來。

  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朗朗吧,他是一個很會鋼琴的大哥哥,他第一次對鋼琴產生熱愛是在他三歲的時候,當時有一部動畫片,叫《貓和老鼠》。有一集湯姆貓穿着一件長長的燕尾服,然後坐下開始彈琴,儘管它彈得不是特別好,但是朗朗大哥哥覺得很帥。於是他萌生了人生中第一個夢想——當鋼琴家。

  一開始,他只是一個替補,但朗朗大哥哥堅信:機會就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就算是替補也要時刻準備着。後來有一個導演讓他去彈了一下,結果他彈得非常好。導演就讓他去表演了。

  我的夢想是當健美運動員。因為我覺得,那樣很帥、很威風。

  五年級:潘藝文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