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華麗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背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所有的女生是不是像我一樣,曾經羨慕那些華麗的着裝,踩着悠揚的高跟鞋,走起路來搖搖擺擺,臉上塗滿化妝品,說實話,我曾經真的很羨慕,覺得這樣很酷,很有范。而且還常常還幻想着有一天我也變成這樣,可以穿着漂亮的高跟鞋,臉上畫著美美的妝的樣子。直到因為我要做主持人,需要一些必要的裝飾,高跟鞋,還要畫一下妝,我剛開始是十分期待的。買禮服,我在網上挑了很久,終於挑到一款白色長裙,很喜歡。禮服送來的那一刻,我就迫不及待的試穿,但好像跟想象中的不一樣,好像沒有想象中那麼好看。至於高跟鞋,更別提了,看起來鞋子是不錯,可是穿起來,非但不好看,而且穿起來根本沒辦法走路,站一會腳就疼得受不了,真是無法忍受。

  或許,有些事,真的和想象不一樣,再或者說是,我們都還小,看起來誘人的蘋果不一定可口,還可能有毒,或許,不是現實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只是我們沒有看清楚現實而已,看起來漂亮的東西,卻不一定有用,說不定還有害。是我們自己想的太簡單了,以為看見的一顆星就是全世界,於是我們開始了無窮無盡的遐想。直到有一天,我們發現自己的想法錯了,就誤以為是現實有想象之間的差距,就開始悲憤的埋怨世界,但是,這樣的埋怨有用嗎,可以把我們從失落中解救出來嗎。不能,所以,我們在做無謂的掙扎,在給自己的放縱找理由,在退縮,不,這不是我想要的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只要地球一天沒毀滅,我們就應該奮起追夢,這個世界永遠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要努力。奇迹就會出現!!!!

  初三:李小泥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