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真的明白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明白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真的明白了!

  “叮——”

  隨着上課鈴的響起,我們衝出了教室。體育老師哨子一吹,我們馬上站成了一列整齊的隊伍,老師大喊:“下面跳大繩的同學,到旁邊去跳。”“又跳繩,我們最多也才跳了十二個,這樣怎麼去比賽,都怪有一個同學,老是跳不好。”我不禁小聲埋怨道。我站在一旁,發霉的太陽還是那麼刺眼,那麼熱,那麼猙獰。“怎麼不去跳,愣在這兒幹什麼?”體育老師大聲地呵斥道。我怔了一下,連忙走到跳繩中間去,可是剛跳了不到十個,繩子又停住了。“又是你,你會不會跳繩啊,怎麼每次都要停下來,就這樣還怎麼比賽,影響大家!”我不禁向那個同學呵斥了幾句“乾脆,就不要他跳了,我們九個人還不是可以跳!”“對,對!”其他同學也表示贊同。那位同學聽了這些,低下了頭,好像有千斤重的石頭壓着他,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旁邊,蹲了下來,淚水盈滿了眼眶。我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我們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幸虧把他趕了起來。”我大聲說道。這是,體育老師走來了,問明了情況后,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們怎麼可以九個人跳,比賽必須十個人參加;九個人參加是沒有資格參賽的,他雖然跳的差,但也是要學的呀,你們生來就會跳的么?下次,別讓我再看見你們九個人跳,要一起跳,聽見沒?”我不禁慚愧地低下了頭,是啊,不管做什麼,都不能拋棄同伴,只有同心協力才能成功,我望老師如湖水般的眼睛,堅定地點了點頭,我們十個人再次跳了起來,可還是被絆倒了,那同學說:“對不起,可能真的是我跳不好,我還是退出吧,不然,我們不會贏的。”“不,怎麼能這麼說。”俗話說:“眾心齊,泰山移。讓我們一起跳,我們一定會成功的,我們相信你。”那位同學眼睛里煥發出激動的光芒,走到我們中間來。失敗了,沒事,我們繼續練習;摔倒了,沒事,我們爬起來訓練。這時,我也不再生氣,反而對勝利充滿了希望。終於,我們在下課前,一次跳出了三十一個。這次是最好的成績么?不,只有下一次才是最好的;這次是終點么?不,這次只是我們揚帆奮起的起點。只要團結,我們就一定會成功的。那次,我真的明白了!

  初二:劉曉釧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明白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