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

 廣東省順德 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陳曉慧

  昨晚下了一場雨,清晨,剛打開窗戶,一股新鮮空氣迎面撲來。伴隨着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太陽出來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臉。在朝陽的照耀下,院子里的太陽花慢慢地開了,珍珠似的露珠像娃娃一樣調皮地在綠葉上滾動着。晨風微微吹來,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順着葉子滑下來,歡快地跳躍着。綠油油的小草在柔和的晨光愛撫下蘇醒了,在雨露的洗刷下顯得更加綠了。小草鋪成了一張綠色的地毯,走在上面軟綿綿的。魚池裡,魚兒們不停地遊動着、嬉戲着,它們正為新的一天到來而高興呢。院子里的景象在雨的洗禮下煥然一新,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陽光照進了家家戶戶的窗里,喚醒人們開始一天的工作。

  清晨是美麗的,到處充滿了勃勃生機,“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一定要珍惜美好光陰。

  指導教師:曹紹武

小作者能緊扣題目,完整地寫了清晨美麗的景色。全文樸實無華,感情真摯。結構嚴謹,重點突出。文章一開始就扣題,重點寫了小草、露珠,由於作者觀察仔細,所以寫來真實、自然、可信。格言的運用,為文章增色不少。

您正在瀏覽: 清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