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放縱一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放縱一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成長的歲月中,不知經歷了多少無奈與茫然。悠悠歲月,我們的想法被淹滅,極少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因為義務,為了責任。

  堅強的我們,使自己疲憊不堪。

  在這緊張且亞歷山大的學習生活中,我們都在努力,也許不是為了自己。每天都在嚴格要求自己。懶了,就提醒自己;累了,閉上眼睛休息,隨即繼續。想過退縮,想過放棄,但它們最終都成過往雲煙,消散開來。

  我是獨生女。別人都說獨生子女最為嬌氣,但他們不知道,獨生子女心裡壓力有多大。我在父母愛的包圍中長大,也在父母的高標準、嚴要求下生活。成績不敢落下去,只怕他們會失望,為我擔心。

  家長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沒有反抗過,也許是因為習慣了,習慣了這種在別人眼中枯燥乏味的生活。

  我從小就沒和朋友出來玩兒過,從小就如此,所以現在習慣了。青春期的我們叛逆而張揚,可是現在的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想好好放縱一回。在沒有家長的管束之下。和朋友在一起不顧形象,在大街上奔跑;去自己最愛的小吃店,互相分享美食;去最有意思的飾品店,好好逛逛;去看最恐怖的電影,抱在一起都害怕的那種;去買好多好多的爆米花,吃個夠;去唱歌,兩個人對抗……

  如果可以,我願獨自一人。去商店買好多自己愛吃的東西,穿着寬鬆的衣服,回家把自己追的劇一口氣看完。然後去外面,從街頭轉到街尾。去服裝城買好看有廉價的衣服。戴上耳機,聽着傷感的歌。

  我想好好放縱一回。睡上個三天三夜,不想學習,不想作業。把心中的一切不滿與憂傷放在一邊,不去理會。

  也許自己都不知道,我們青春而驛動的心裡,酸楚來自何方?

  只想找個角落,大哭一場,把心中的委屈和痛苦釋放,讓眼淚把心兒照亮。

  把那個沉重無比的心丟在千里之外。雖然我知道,我還是會撿起,重新安裝上。

  我們都在追求一個令人滿意的舒心世界。青澀惶恐的我們,都在懵懂中努力思考,艱難行走。

  有時,我真的好想放縱一回。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六班初二:王夏雨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放縱一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放縱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