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擁抱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擁抱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的陽光滲入樹葉,滴落在陽台上,濺起一個個明晃晃的光斑,跳躍。雨後的空氣瀰漫著泥土的芬芳,知道嗎,有時,我也想投入你的懷抱,擁抱你。 

  面前,一摞練習慵懶地躺在書桌上,一如我倚在這把椅子上。一陣風攜着清涼拂過我的臉頰,順手撥弄着那摞練習題——幾頁寫得密密麻麻的紙后,除了那些題目,呈現在我眼中的是一片空白。我輕輕的嘆了口氣,隨手拾起那支筆——它的筆芯快用完了,真是悲哀呢!筆尖在紙上沙沙的摩擦聲,又被風攜着飛出了窗外,連帶我的心兒一起。 

  你一定曾擁抱過那潔凈空靈的水之精靈吧?我也很想要擁抱她呢!看着筆尖飛速地在紙上划動,我的思緒恰似那靈動的水,飛到了你的身邊。你曾經擁抱過那泠泠的泉水吧?一如希望之泉潺潺流出,她在你的懷抱中,也曾經流淌呵!抑或你也曾擁抱過那個靜得如同一面鏡子的湖泊,她就像是淑女那般恬靜溫和,泛不起一絲漣漪,難道她就是一泓死水么?——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她束縛在那大山之中,而我面對着這一摞練習題,竟也束手無策,但她的境遇確乎是要比我好一些的,至少她亦曾享受過你的懷抱啊!知道嗎,有時,我也想擁抱你,至少擁抱那水之精靈也好啊,水之精靈也曾擁抱過你,她亦為你的一部分啊! 

  眼神從筆尖不經意飛向天空,定格在天空中的那個滾燙的大火球——太陽,哦,你也一定曾擁抱過那歡快明亮的火之精靈吧?太陽一直都生活在你的懷抱里,一直擁抱着你,他一邊散發著無窮無盡的熱能,一邊灑下千絲萬縷奪目的光,他在你的懷抱里,一直也都處於人們信仰的巔峰——太陽,是神。但他同樣也是被束縛着的,他束縛着八大行星,八大行星同樣也束縛着他——他作為太陽系的中心,是不能遠離這個星系的。可他終究也是擁抱過你了呀,知道嗎,有時我也想擁抱你,至少擁抱那火之精靈也好啊,充分享受那溫暖與奪目的光——火之精靈也曾擁抱過你,他是為你的一部分呢! 

  思緒從水之間返回到了這習題上,目光也從火之中返還——但我的心兒卻仍隨風兒飄蕩,不肯回來——它是想要擁抱你呢,大自然!望着這些習題,我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一陣睡意悠的湧入腦海,眼皮開始不聽使喚。於是我閉上眼:哦,你猜我看見了什麼?是呵,我看見,大自然,我在你的懷抱中,擁抱着你…… 

  哦,有時,我也想擁抱你,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擁抱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擁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