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膽小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晴朗  心情:陰轉晴

  剛剛進行了期中考試,成績出來后,我開始十分生氣。就是因為我的數學只得了98分,而平時數學沒我好的王偉卻得了100分。我心裡知道他得100分靠的是他在考試時細心的結果,可心中卻咽不下這口氣。憑什麼你得100分就這樣張狂,有什麼了不起的呀,我以前得了多少個100分呀,都沒驕傲。哼,驕傲的傢伙!下了課,我趁他出去時在他數學書里夾了一張紙條:別以為得了100分就有多麼了不起,我要讓你知道誰是班裡最強的人。

  周五下午第一節課下課後在班裡進行一場“數學爭霸賽”,賽出最強的人。可他看了看條,嬉皮笑臉地說:“數學沒意思,比打架吧!”我當時胃都要氣炸了。我的朋友蝶蝶為了安慰我,給我寫了張紙條:別為一點小事不開心,不就是失敗了一次嗎。你要記住:人的一生不是順順利利的,多想想開心的事……看到這張小小的紙條,我想開了,對,一件小事代表不了什麼。我應該對王偉那膽小鬼說;“膽小鬼,期末考試時再比!”

  初三:笑笑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