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放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放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放炮 

  在美好的童年裡我們不止一次的放炮,什麼大炮、小炮、衝天炮、雪炮……可是要說起我第一次放炮,那可真是有趣得很! 

  那天,正是一個奇冷無比的冬天,我和我爸回了趟老家。小夥伴們都拉着我說:“老張,跟我們走,去玩炮。”(那時我隊炮一竅不通,連炮是什麼都不知道。) 

  看着一個個小夥伴拿着我陌生的炮,我有些想跟夥伴們一起玩炮。夥伴們開始教我。他們先開始示範。首先拿起了一個黑色皮包的小炮,拿起打火機,一團紫紅紫紅的火焰點燃了炮竹,然後,奮力一扔,“啪”一聲響亮的炮聲以每秒幾萬公里的的速度在傳播着。我看挺簡單的,就試了起來。 

  “可惡,怎麼不着!”“我來幫你看一下吧!”李剛說“哈哈,張瀚文,不是我說你,可是你也太有個性了吧!哈哈哈……”瞧着別人快要笑破肚皮的樣子,我急忙給了他一劑鎮定劑(捏住嘴)。然後詢問,問之,答曰:“張瀚文,你怎麼把炮反着點!”此話一出,引來其他人一陣哄堂大笑,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後來,我點的炮一個個“啪”地爆了,可是到後來,放了一個威力十足的短索炮。點燃了,可是未扔出去,炮卻在手中爆炸。我捏炮的手億炸得面目全非,“我的天!我那引以為豪的右手啊!你怎麼成了這樣了,僵硬不能動,你的內部怎麼連皮都沒有了,外面也一樣。咦!怎麼回事?驚了,手上竟沒出血。” 

  真是樂極生悲,我對我口頭嘉獎一次。咦!各位大哥大姐,你們也太慘無人道了吧,居然連我問都不問。至少給個安撫獎呀!可惡,不管老子也就算了,怎麼還要那臭雞蛋砸我呀!太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放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放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