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受益非淺的校運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益非淺的校運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受益非淺的校運會

  在這陽光明媚、秋高氣爽、稻花飄香的日子裡,我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7:20分我們來到了操場上集合。原本安靜的操場變得熱鬧起來。第一項是鼓號隊入場。我也是鼓號隊中的一員。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穿着統一的衣服吹着《進行曲》邁着統一的步伐入場。可能一時的緊張,平時練得很熟的我突然沒有吹響號,後來隨着旁邊的人的吹響我也隨之吹響。我緊張的心情終於平靜下來。我們繞操場一圈,在操場中間分開排成一排,面對主席台。緊跟我們的是一些拿花的學生和拿旗的大哥哥。我想他們一定搖動着花和旗向大家致禮。第二項就是班級入場。一個個班級接踵而來,同學們精神飽滿、充滿朝氣進入了每個班級的位置。入場儀式結束。第三項,運動員和裁判員宣誓。第四項,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

  運動會開始了,大家來到各自的比賽場地參賽,沒有參觀比賽的同學在旁邊做啦啦隊,操場上人山人海。我來到了跳高場地,慢慢擠入了人群。突然一個中等身高偏瘦的男孩輕鬆的跨過了比我矮個頭的欄杆。我驚訝得目瞪口呆,真是人不可貌相呀!接着是一個還高的大哥要跨過同樣的欄杆,結果三次都沒有跨過。我嘆氣到:不會吧。終於等到王勇上場了,只見他遠遠的跑了過來,在離欄杆不遠的地方縱身往上一跳,好像快要過去似的,可是欄杆被他的腳勾了下來,接着後面的兩次也沒有通過。真沒想到我班的猛將王勇也沒過。最後我離開了跳高場地。

  然後,我來到了短跑場地。隨着兩面裁判的一聲哨響,接着每個短道的計分員的計分開始。運動員們像脫弦的箭向終點跑去。他們好像都在想:我一定要得第一,我一定要為班上爭光,我一定要為學校爭光……他們的頭髮被風吹的直直的,手迅速的擺動,腳也飛快的跑動。旁邊的同學為自己班上的運動員加油,助威聲響徹了雲霄。我第一名做出勝利的手勢。我班上的鄧慧嬌同學儘管跑的很快,但是只得了第三名。我懷着喜悅的心情離開了短跑場地。

  我還來到了其他場地觀看。整個操成了歡樂的海洋。在這場運動會上我受益非淺。我懂得了人不可貌相;明白了成功要有艱定的信念。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受益非淺的校運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益非淺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