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200五年級黃子駿

  在我記憶的銀河中,有許多難忘的事,它們就像顆顆閃爍的星星,點綴着我的生活。有一件事,讓我終生受益無窮。

  那是一次英語口語競賽,也是我第一次上檯面對同學、家長的時候。由於緊張和害怕,我的心怦怦亂跳,好像懷揣着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我腦海里不停地想,會不會搞砸了?忘詞了?同學們會不會笑話我?……還沒等我細想,比賽已經開始了,我的心跳得更厲害了,腳不停地抖動。等到我前面那位同學上台演講時,我更加不安,面紅耳赤,身體不安地躁動着,手心也出了汗。我竭力讓自己冷靜下來,腦海里一遍遍背着台詞……“24號,黃子駿。”當老師清脆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我才恍惚站起來,走向講台。當我站在台中央時,我看到台下幾十雙好奇的眼睛齊刷刷地向我投來。這下,我更加不安,脊背上直冒冷汗,手也不自主地握成拳,心裡對自己說:“要冷靜,要冷靜,你一定行!”我開始演講了,但慢慢地,我發咽的聲音變得柔和,僵硬的表情變得舒展。大家的目光是讚許的,這使我信心百倍。

  幾分種后,我的演講完畢,心中又是激動又是興奮,像打翻了五味瓶。

  “23號,劉櫻,93.5分。”快報到我的成績了,我緊握雙拳,萬分激動。“24號,黃子駿,97.5分。”啊!我高興地差點蹦起來,這可是最高分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是深秋,涼風習習,我卻抑制不住興奮。不僅僅是因為我奪冠了,而更重要的是悟出了一個道理:“任何時候都不能慌張,要沉着、冷靜,才能做到最好!”

  五年級:黃子駿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