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讓我受益匪淺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受益匪淺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寒假裡,我經歷了一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 

  那天,我正和弟弟一起玩花炮。玩着玩着,弟弟說:“哥,去橋下玩。”我還沒答應他便下去了。我怕弟弟摔着,便自己也下橋了。可誰只,在下去的時候,我沒踩穩鐵管,一個倒栽蔥摔了下去。哎喲!好疼呀!但可惡的弟弟卻在哈哈大笑,我可生氣了。後來我們玩夠了,便想上去了,矯捷的弟弟一下子爬了上去,輪到我了,我首先踩着鐵管,想早點上去,便忘記踩坑,直接跨橋而過,可腳一滑,摔了個大馬褂,差點把我摔哭了,而弟弟卻又在那裡笑。過了一會兒,我才艱難地站起來,摔得我連站也站不穩了。弟弟叫我再來一次,可我再也不敢了,便問還什麼出口,弟弟說對面還有出口,我便走到對面去了。走到對面,弟弟下來給我示範了好幾遍,可我還是不敢,因為下面是水坑,再掉一次就死定了,便死活都不幹。後來,我想了想:如果不走這條路,就上不去了。便壯了壯膽子,準備背水一戰。經過緊張的爬行,我終於爬了上來,鬆了一口氣。 

  經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要魯莽,也不要猶豫不決。 

  我怕弟弟摔着,便自己也下橋了。可誰只,在下去的時候,我沒踩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受益匪淺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受益匪淺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