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堂讓我受益匪淺的教育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讓我受益匪淺的教育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堂讓我受益匪淺的教育課

  今天,劉志老師來到我們的學校,給我們講關於感恩、愛心教育的課。

  劉志老師談吐不凡,很有才學,剛開始,他就開門見山地講了很多古代勞動人民孝敬父母的例子,也講了很多現在兒女不孝敬父母的故事,在一個個催人淚下的故事中,同學們被感動得失聲痛哭,我也淚流滿面,各位家長們也是熱淚盈眶,老師的淚水不自覺地打濕了衣領,整個場面哭聲一片。

  在這麼多震撼人心的故事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感恩的心》這個故事,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怎樣感恩父母、孝敬父母,父母永遠是愛我們的。小女孩的不懈努力,沒有辜負媽媽的期望,成為了台灣名模。

  這一堂教育課讓我深受啟發,讓我明白了怎樣去愛父母、愛老師、愛身邊的每一位人,讓愛充滿世界!

  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一堂課呀!

  四年級二班

  宮佳豪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堂讓我受益匪淺的教育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讓我受益匪淺的教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