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軍訓就也不過就是玩,小孩子能有什麼大作為,教官也不可能對孩子拳打腳踢,可是,到那裡才知道原來一切都不是想象中的那嗎簡單。 

  軍訓的第一天, 我才知道軍訓是很苦的,不象電視里的警察那樣簡單的捉壞人,雖然他們兼任着保衛祖國的重任,但是他們背後所受的苦所受的難不是一般人能知道的。軍訓是靠體能,不但要訓練,還要給自己充足的時間休息,不然會受不了魔鬼般的軍訓,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第一天去的時候可能自己還不能適應那裡的環境,晚上單單隻睡了3個多小時,第2天差點暈倒。 

  剛去軍訓的前兩天對那些教官百般痛恨,甚至有時候竟想把教官撕成一片一片的來解恨。 

  就在軍訓的第4天,我看到教官對第5天的會操竟那嗎關心,我突然感覺教官並不是那嗎嚴厲,並不是那嗎無情。 

  第5天,我們的操練還沒全部完成,教官好象對我們失去了信心,覺得別人比我們多了更厲害,我們肯定穩拿倒數第一名,可是,教官對我們說不求得到第一,也不要得到最後一名。會操結束,我們比別班少練了很久,竟然會拿到第2名,這簡直就是天上白白掉的餡餅,於是我對教官說:教官奇迹終於發生在我們5班了。教官卻說:我一直想信我們會得到名次。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