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軍訓的第二天。我穿着迷彩服,哼着小曲,來到學校。

  教官到了。我們興高采烈地來走廊排隊。我們邁着整整齊齊的步伐走向操場。這是正是烈日當頭,太陽向四面八方發射出自己對我們無限的“愛”。大地被烘烤着,但是我們只能硬着頭皮往前走。剛才的興奮早已不翼而飛了。

  教官讓我們排好隊,教官問我們好記不記得昨天教的。我猛地想起來:昂首挺胸,眼晴目視前方,大拇指緊貼着食指第二個關節,其餘四個手指微微彎曲,中指緊貼褲腿縫。腳後跟緊緊靠在一起,2個腳尖大約張開60度,腿要用力繃緊。我連忙照做。

  太陽依舊毫不留情的照着。汗水從發尖滑到臉上,又緩緩流下,痒痒的。連平時那幾個精神抖擻的男孩的都有氣無力的。我背上痒痒的,似乎有億萬隻螞蟻在背上爬,真想撓撓。可是我又想:如果大家正在踏步,而你撓了撓癢,那麼隊伍還能整齊嗎?於是我打消了這個念頭。筆直地站在那。

  教官似乎看透了我們的心情,讓我們休息一會。有幾個調皮的男孩吧自己的帽子往上扔,還發出一些尖叫。我拿出毛巾,在臉上擦了擦汗,似乎那毛巾都可以擠出水來。我往背上一模,原來是許許多多豆大的汗珠呀!

  一聲哨聲打破了剛剛的開心,教官又叫我們集合了,大家極不情願地放下水杯,來到自己的位子上筆直筆直地站着,彷彿是53座雕像聳立在操場上。“敬禮”教官發出了命令,大家齊刷刷地敬禮,教官在隊伍里走來走去,時不時地矯正我們的敬禮,還會表揚我們,這給了我們信心。

  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我盛好飯,大口大口地吃着,頭一次發現原來米飯都着那好吃。看!多像一頭飢餓的小羊啊!

  不一會兒,睡覺的鈴聲響起了。很快,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五年級:徐晨亞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