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望着窗外嫩綠的葉子,忽然覺得,軍訓,就如夢一樣,匆匆地來,又在我沒有細細品味那份感覺的時候又悄然而逝,十天的疲勞在肩頭隱隱告訴我,已經結束了。有點痛,酸酸的感覺。教官走了,沒有眼淚,也沒有分別,那麼匆匆。

  陽光照進來,落在堆在角落的軍裝上,軍訓的記憶一股腦全翻了出來,我在獃獃地想着,想着和教官唯一的依次邂逅的美麗,想着那整齊或凌亂的踏步聲,以及同學們的竊笑聲。軍訓究竟帶給了我什麼,有嗎?唉,軍訓,真像一場夢啊!記憶已經在疲勞的壓迫下變得愈發模糊,對於軍訓,我能說什麼,是從崇高的為保衛祖國而刻苦訓練來說,還是充斥在這期間的鐵骨柔情。當然,這都都是必要回憶和懷念的,但是否還有更重要的。

  做為一個比較懶的人,軍訓中我吃了不少苦,有個人單獨“表演”不太標準的俯卧撐的,也有與大家一起的,但周華健那種《一起吃苦的幸福》卻不怎麼體會的到,儘管我為了尋找回憶在那裡滿臉笑容汗流浹背地受罰,但烈日烤焦了我所有關於這個記憶的儲存,而反覆記起的是咬緊牙關想着的一句話:“好累啊,一定要撐下去!”也許許多年後我還能體味離家軍訓時那份不自在、那份累,以及汗流滿面而不能擦的那種無法形容的難以忍受的感覺。有人說這是非人的日子,是人生最黑暗的日子。我想如果是這樣就應高呼萬歲了,因為我們都熬過來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