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24日,我和同學們懷着對南外的嚮往,來學校參加軍訓。

  一開始,大家還挺高興的,很好奇,但是半天過後,大家的興趣便大大下降,同學們對練健弓拳也是喊天怨地。

  第一天練習健弓拳的時候,大家都生龍活虎,積極地模仿老師的動作,希望能夠練好這套拳。但是一段時間以後,大家都精疲力竭,開始抱怨起來。幸好老天“派”了一場“及時雨”,面對從天大雨,大家心中暗暗高興,老師無奈只好解散,大家一聲歡呼,衝進教學樓。第二天,同學們的怨氣更大了,甚至有人都開始祈禱下雨了。好不容易把整套拳都學完了,大家非常高興,很多同學甚至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教官一個個尷尬地站在主席台上,老師馬上站出來“鎮壓”,說“我們下面再練習一下。”話音未落同學們集體發出“唉”的嘆息聲……既便是這樣,我們還是在抱怨與努力中堅持了下來。

  苦盡甘來,我們的努力也不是白費的。在27號的軍訓結束會演上,我們拿出了平時訓練的成果,得到了校長和家長的讚賞。

  軍訓終於結束了,校長說:“剛開始軍訓時,有不少同學因體力不支而下去休息,而現在,沒有一個同學下去休息。”總之,校長和老師都對我們的訓練表示滿意,我們也得到了鍛煉,提高了自己的身體素質。

  再過幾天就要正式開學上課了,我們也將更加辛苦,我也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好成績,對得起自己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