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溫暖的搖籃。白色的牆,米色的地板,它就是我普通的家,可它給我的感覺又是那麼的特殊。走進我的卧室,每當我撫摸着爸爸從遠方帶來的書桌時,溫暖總是一瞬間湧進我的心裡;每當我靠着媽媽的肩膀時,就像躺在那溫暖的搖籃里,感覺是那麼的輕而柔,溫馨與舒適總是圍繞着我。家的感覺是一隻輕緩溫馨的搖籃。

  家,是在風平浪靜的海洋里的一葉舟。我的家是那麼的平靜,沒有洶湧澎湃,也沒有狂風呼嘯,溫柔的話語總是在我耳邊徘徊,一盤磁帶中珍藏着爸爸和媽媽臨走時留下的叮嚀。我的幸福隨處可見,美麗的旋律飄揚上空,幸福也隨着波光粼粼的水一直流進我的身體里,流入我的心田,家的感覺是一葉輕盪湖心的小舟。

  家,是樂章。我的家存蓄着天然美感的音符。那一句句話語滲入我的腦海中,就好似一縷縷的合成琴弦,奏出飄渺而又神奇的無調無聲的音樂。仔細聆聽,就如《月光曲》般舒緩;如《梁祝》般悅耳;如《命運》般震撼人心;如《小夜曲》般安謐沉靜……家的感覺就是和美、質樸的樂章。

  家,是一首沒有題目的詩。它以快美的詩情,描繪着我生活的喜怒哀樂;它以本身卓越的哲理,慰藉着我心靈的空虛。我想知道詩的名字,可是只有一縷清煙隨風飛舞,隨風而逝。家的感覺是一首無字的詩。

  家,是一個和藹的長者。他的皺紋就像是家的經歷,家的滄桑,他粗糙的大手就像家的坎坷,家的艱難。在我傷心的時候,他總是不厭煩地傾聽我的訴說,在我傾吐的同時,他又用手抹去我苦澀的淚。家的感覺是一位慈祥隨和的老者。

  我愛我的家!他是無限愛的無限,是月明星稀的漣漪。我只覺得家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和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