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你“牽着”我的手,使我領悟了很多的道理,例如:什麼不該做、什麼該做和做人的道理。

  直到今天“那件事”我都不能釋懷,這件事的起因就是在四年級的時候我逃學去上網,我之所以會去上網是有兩個原因的1。家裡的老師教的不好2。我經不起誘惑,才去上的網。我下午回家的時候,以為家裡人不知道我去上網,那是我心裡暗自慶幸沒被他們發現,可是玩玩沒想的是我剛上樓就被媽媽帶到了一個屋裡你直截了當的說:“今天下午幹啥去啦?”我看着媽媽嚴厲的眼神,忐忑的說了一句:“沒去幹啥,一直在學校呢、”媽媽不動聲色的走到我的面前看着我說了一句要說實話,我想我已經猜得八九不離十了,所以把事情一五一十的都交代清楚了。此時媽媽的眼神比剛才的更加銳利,一霎時,周圍一片寂靜,似乎我聽到了自己因為害怕挨打,心急速跳動的聲音。

  最終,一支筆掉下的聲音打破了這沉寂的氣氛,媽媽低吼道:“誰讓你上網的,難道不知道上網會造成多大的傷害嗎?如果不是我去求了校長一次你以為你明天還能去上課嗎?”我不服氣的說了一句:“你以為我想上嗎?從今天開始我不再去學校了”您再也忍不住了“啪”的一聲你的巴掌落在了我的臉上,那是我傷心極了,徑直的沖向了我的屋裡,第二天奶奶把你昨天打過我之後的事給我講了一遍,霎時我後悔極了想要給你道歉,道過謙之後,我去上學了。

  或許是你的一巴掌打醒了我,否則我現在是一個地痞,混混吧。總之,謝謝在這條道路上你一直“牽着”我的手。

  初一:孟世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她牽着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