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無敵》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無敵》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一個故事,深有感觸. 

  鮑勃·摩爾因為高考落榜而整天把自己關在黑屋子裡,怨天尤人,唉聲嘆氣.這年夏天,他的家鄉接連下了一個多月的暴雨後,山洪暴發,鮑勃·摩爾不幸地被捲入洪流,像一片樹葉一樣被拋來甩去,在水中掙扎.就當他萬念俱灰,打算放棄生命時,他突然想到:去年夏天,在這條河流探險,曾在下游遇到過一棵粗壯的老樹.想到這裡,他心中頓時充滿了希望!歷盡艱險,他終於又到了那棵老樹跟前,可誰知那根樹杈已經枯朽,使勁一拽便斷成了兩截,他抱緊着段落的樹杈,繼續隨水漂流,剛飄出沒多遠,就被河邊經過的搶險隊員搭救上岸. 

  只要你心中還有希望,那麼,再大的困難,再大的挫折你都能夠戰勝.鮑勃·摩爾聽到父親的話后豁然開朗,他重新回到學校,並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哈佛大學,成為哈佛大學自開辦動機激勵教育學科以來最出色的學員之一. 

  如果鮑勃·摩爾早知道那棵樹杈是枯朽的,就不可能堅持着游到那,那麼他就不會如此出色. 

  或許,在你的心底,造一種下了希望的種子,那麼現在,就想着希望努力吧,想挫折奮鬥!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收穫一片希望的森林!你可以失敗一百次,但你必須第一百零一次燃起希望的火焰.人生真的是希望無敵!

您正在瀏覽: 《希望無敵》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無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