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門學問,是一門功課。讀書的樂趣,妙不可言。

  “啊,怎麼好這樣”。如果你聽到這句話,可一定不要奇怪,那肯定是小書迷—落落髮出來的。我的這個妹妹,沒啥好處,就愛看書。你看,今天這不就為林黛玉鳴不平了。

  我的妹妹,還做出許多令我苦笑不得的事呢!那天,我、小弟、落落,一起出去玩,我和弟弟走在前面,商量去哪玩,弟弟說去公園坐雲霄飛車,我說去電影院看電影。我轉過頭去問落落的意見:“落落,我們去哪玩”,轉頭一看,落落不見了,我和弟弟急得焦頭爛額,哪裡都去找了,我心想:落落去哪了?弟弟大叫一聲“書店”。對,書店,怎麼沒想到呢!沒想到你還挺聰明的。這個時候也不忘開老弟玩笑。我們進了書店。書店裡的人好多啊。熙熙攘攘的。一個嬌小的身影出現在我們面前,是落落。她在那看書,走近一看,啊,她竟然在那看厚厚的《霧都孤兒》,落落一邊看一邊用手抹淚,唉,看來,落落又感動了。我也翻開了水滸傳,跟隨着宋江回到了那個兵荒馬亂的年代。弟弟翻開了哈利波特,認認真真的看了起來。時針分針你追我趕,慢慢的六點到了。天都黑了,要馬上回家了。我心想。看見落落把書合上,放回原處,“姐姐,天都黑了,我們回家吧”。落落說。大手牽着小手,走在書香小徑上。

  每當我第一次閱讀一本好書,我就像結交了一位新朋友;每當我閱讀以前讀的書,就像是故友重逢。讀書的樂趣,要怎麼描述?是讀書,豐富了我的生活,是讀書,豐富了我的世界,讀書的樂趣,我想一輩子擁有。

  青島市平度市西關中學初三:徐晨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