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棵小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種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在陽光的普照下,一天一天地長大。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可以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樹上長滿紅彤彤的蘋果,高高地掛滿枝頭。雖然我在深深的泥土下,被一層層厚厚的泥土壓着,周圍一片漆黑,但我不會放棄。在春雨的滋潤下,我長啊長啊,越長越長,越長越壯。在我茁壯地成長下,突然,有一道亮光迎面刺來,我突然擁有了一種衝破黑暗的力量,我長大了,我的身體從厚厚的泥土中“蹦”地一聲跳了出來。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的世界,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我慢慢享受着世界帶給我的美好,心裡充滿了愉悅。

  不知過了多久,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了自己已經變成了一棵高大挺秀的大樹,樹頭掛滿了紅彤彤的大蘋果,我的腳下又長出了許多小幼苗,孩子們在樹下玩耍。這一切,來得多麼突然啊!我瞪大了眼睛,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而我的心裡卻充滿了驚奇,從一顆小幼苗長成了參天大樹,這還多虧了陽光和春雨的幫助,我從心底對它們發出由衷的感謝,孩子們在我的腳下捉迷藏,她們一個個心花怒放,我也真想和她們寒暄一下,可惜我不能,但我仍然很快樂,面對這美好的世界,我眼裡含着幸福的淚光。

  山東煙台芝罘區煙台市開發區高級中學初三:林艷昭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