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梅花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迎春花為我們“報喜”;夏天,被人傳頌的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綻放在池塘;秋天,美麗的菊花千姿百態;而冬天,天寒地凍之時,唯有梅花迎雪綻放。

  冬天,百花凋謝,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有一處美麗而耀眼的風景線,它就是在寒風中盛開的梅花。

  梅花在冬天裡傲雪怒放,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已經張開了花瓣,用自己的“笑臉”去迎接這個美麗的冬天。

  梅花艷如朝霞,有的粉撲撲的,像兒童的小臉蛋,有的則是紅艷艷的,是顯得如此的高雅而不俗氣。雖不像牡丹那樣富麗堂皇,但卻不失應有的風度;雖不像玫瑰這樣艷麗妖嬈,蛋撻是那樣的生機勃勃。

  梅花冰骨玉心,從心裡到外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是那樣的芳香,又是那樣沁人心脾。

  鵝毛大雪再次降臨大地,其他的花朵紛紛收回了美麗的花瓣,連動物們也蜷縮着身子,準備過冬。而梅花盡情地綻放,盡情展示自己的美麗,它把嚴寒地凍置之度外,它要為這個寒冬畫上一道美麗的彩虹。

  瞧,梅花它那猶如老人的乾枯的手臂的枝幹,雖然如此乾枯,可它無私奉獻,吸取大地的資源來滋潤、養化這些美麗的梅花,使這冬天的驕傲更加絢麗多彩。

  梅花如此不怕嚴寒,這不就是邊疆戰士所具備的精神嗎?他們在嚴寒的冬天裡保衛着祖國。他們也是我們“人中的梅花”!

您正在瀏覽: 梅花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