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梅花飄香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飄香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窗外正飄起了鵝毛大雪,窗外的街道上,房頂也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看着這一切我又想起了那年冬天。

  那天是取成績單的日子,我獨自走在被大雪覆蓋了的街道,聽着我腳下的雪被我踩得“嘎嘎”作響的聲音。

  從小成績就不好的我,這次自然也不會有什麼突破,當我從老師手中結果成績單時,老師很“奇怪”的看了我一眼。

  散學典禮完畢以後,我捧着手上的成績單和兩張獎狀,當然,這並不是我的。說實話,我當時很生氣:為什麼她們自己不來拿?為什麼她們成績就那麼好?我甚至想到了他們的父母接過獎狀時是怎樣的表情,此時,她們就像高高在上的白天鵝,而我,卻是一隻又丑又胖的小丑鴨。

  我現在只想馬上回家,因為我真的很冷,但我並沒有想到我,我的鞋子不是防滑的。然而就在我在走一段下坡道的時候——我摔倒了,我很清楚的數出,我當時摔了三個大跟頭。

  停止后,我想到的事情就只有哭,便“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禰沒事吧?”

  聽到這聲音,我停止了哭泣,睜開眼睛,看到一個大姐姐,她正為我撿起散落在地上的成績單。她把它們遞到我的手裡,說道,你真厲害,兩張獎狀!我聽了這話后,心裡一酸,便又哭了出來,她很疑惑的看着我,我邊哭邊說:

  “這是我幫同學取的,我考得很差,回去一定被爸爸媽媽罵,嗚嗚嗚……”

  “怎麼會呢,你爸爸媽媽一定會鼓勵你的,因為你已經儘力了啊,而且啊,我小時成績也很差,可是現在,我可是班上前五名哦!我相信,你只要努力,你一定會比我考的還好。”

  “真的?”我半信半疑。

  “恩”她對着我重重的點了一下頭。

  我想站起來,可是蹲了那麼久,腳早已被雪凍麻木了,她彷彿能看穿我,對我說道:“來,我背你回家吧!”

  爸爸從她手中接我,道謝過後,她對我說:

  “小朋友,要記住,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放棄,都不能哭哦!”

  過後,她便走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遇見過她,但是當我遇到挫折時,就會想起她的話,不放棄。

  我只記得她美麗的面孔和高大的背影,還有,家中庭院里那枝開得正盛的梅花。

您正在瀏覽: 梅花飄香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飄香時 暫無評論